四月份一定要挑个时间去杭州,想念心切,就不重复有些话了。
总是会多想两句,万一又和以前一样,每一次在去的时候激动不已,回到温州就马上难过甚至哭几句。那可怎么办,因为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坚强到有多强大,是不是真的可以坦然一笑。
刚和周老大聊了几句,她总是关心到我最需要的,我应该算是幸运的,可以遇到这么棒的领导,曾经对待干女儿般的照顾,所以到今天我一直心怀感激。虽然她今天退到二线,虽然我不能给到她需要的温暖,至少对我而言,是位好领导,我相信,我们有很多老师还有家长都同样敬佩您。
把博客关了有段时间,这儿,总是在单纯想发图的时候说多了,就当职业病吧,啰嗦。
也许也是一个习惯,大学时期写日记写博客,所以总是喜欢用文字记录心情,而且我发现越是年纪大起来越喜欢以通俗白话表达。从前都觉得文字苍白,什么时候开始,发现她就跟太子湾公园的花朵们一样,灿烂缤纷,有舒缓心情的效果,哈哈…


好像听说得了抑郁症的人就特别爱写日记,我当然没有,我就是矫情,又不止是矫情…


前段时间才知道ins上我们相互关注的香港一位网红得了重度抑郁症,好惊讶,她的照片看起来笑得那么开心,生活得充实,又是基督教徒,怎么会得这个完全不配她的病。


午安。


现在每天都要听李健和alin的歌,好喜欢李健,他的内在应该就是我追求的另一半性格特质了吧哈哈哈,他真的很卖力的表达民谣(民谣,曾经什么时候也成了我最喜欢的音乐)他把民谣唱得高大上又高富帅的感觉,不像大家熟悉的民谣大将万晓利,总觉得是典型的吸毒艺术造型,哈哈但不影响对他的歌的喜爱。

去杭州的时候如果可以听到朱七的歌友会多好,小酒吧内大家静静的只听他说听他唱…



好久没有唱歌咯~

































评论
热度 ( 4 )

© 阿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