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联系也总会来个电话问问“兔解解”最近怎么样 长时间不见面也总会说句好久没见咧来看看你窝…翻西瓜的相册发现手机里有一万张黑我的证据照 据说存起来给我未来另外一伴欣赏 都是西瓜和若凡的馊主意 前两年白天跟你们闹腾 晚上回家被窝里写博 我好像写过好几次关于你们 话说博客锁了快一年 也有大半年没有写 以前要是不写博说明最近过得还算不错 反正我是这么判断的
“西瓜啊 有人说我穿和服像日本人 你说有吗”
“呵呵 那是因为你腿短啊 腿短才像日本人 ”
-_-#爷 不带这么黑姐姐的
图片里有一张戴眼镜在鸳鸯头拍的丑照 是一个做的一手好蛋糕的牙医拍的 我这辈子最丑的照片 没有之一
对 说起这张照片 真的怀疑我上辈子是不是通敌卖国肆意妄为排除异己陷害忠良 这辈子才会遇到这么不靠谱的俩朋友 在国庆假期 烈日当头暴晒的十二点午后 徒步已走完数不清公里数快被晒腌的时候 有两个朋友逼着我爬上海拔一千多米的陡峭的山(有危险性)并诅咒 不爬顶嫁不出去 尼玛 此刻沉默又悲伤无力的我一鼓作气爬到顶 接着就是乱吐一番 然后这张魅力的照片就出现了
原本只是想简单的发个自己的丑照开心下 嘿嘿 人啊 像有我这样的大脑结构也未必是坏事 起码快乐常驻啊
然而接下来想说的都是不快乐的事
把自己伪装出热爱生活的品质固然更讨喜 但实情生活里充满了叫人厌烦的东西 我只想把自己有限的激情和爱放在特定的人和事上
再来唠嗑唠嗑工作 新转来的插班生 老大你说的转来一个很乖的小明星结果怎么来一个小小班年龄什么也不会又任性只会大哭的小鬼 我真的承认自己耐心差了脾气也差了 第一天晚上小鬼的妈妈微信转账给我一千说是照顾照顾孩子 原本看到她一大段话想安抚好为人母的担忧 看到钱我就喷火了 所以在我心里也已经给你戴上了“那种家长”的帽子 所以也真的心累不想多说话 晚上看到小鬼妈妈朋友圈说孩子在新幼儿园被吓到 我不明白现在的年轻家长是如何如何溺爱孩子的 一个连上厕所都要老师抱着尿尿的孩子喝水也要端着的就连走路都不肯走腻歪在老师腿上不走的孩子 一旦不满足就大哭 大人来接的时候开口就是我们在私立幼儿园如何如何多棒多棒 反正该说的我都说了 在这里 请你配合我 感激不尽
村上村树说 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 其实不是 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阿笨 | Powered by LOFTER